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
我不懂

卻也不知道要重何問起
我不懂

每一件事都有開始與結尾
我不懂



我不懂為什麼是我
我不懂為什麼那麼突然
誰能跟我說明白

我很樂觀但我沒辦法每件事都馬上消耗
我需要時間需要好好的思考
這時的我很需要朋友
還好他們對我很真心
肯在我身邊聽我說話




突然的不對勁

我需要好好想

我沒事的啦=))

給我一段時間

I am OK!!!

不要因為冷淡,就退步了






犯第一次錯叫無心
犯第二次錯叫有意

你覺得呢?
機會還不夠嗎?
重蹈覆測你不累嗎?

我要怎麼做你才懂
我並沒有要你怎樣

只是單純說說話  也不行嗎?
這樣我們還算是朋友嗎?

怕我罵你念你   你為什麼不一開始就接起來
為什麼要等到最後退縮了  才再怕我罵你呢?

你不是我 不要幫我做決定
難道我就只會罵你 我在你心中只是這樣的人嗎?
我只會念你罵你 不會關心你嗎?

這樣的你 好傷我的心
傷的是你根本不了解我


這樣只會讓我覺得你在幫我慶生時有多敷衍
你給我一個蛋糕外剩下的就是所謂無言以對

這是你給我的禮物?    那我只好說聲謝謝...



沒有人會願意把自己搞得那麼不堪
只是要看自己怎麼選擇分岔路

選錯了  就請自己承受








有誰可以知道我心中的話
即使我沒有開口他就會懂



沒有一件事是可以計算開始經過結果
需要的是好好靜下來去面對 而不是去逃避





難過事不是天天發生,天天發生的不只難過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ugCug 的頭像
    CugCug

    us257752的部落格

    CugC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