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我跟姐姐到姐姐的男朋友家玩


姐姐說她會晚一點到


叫我先去


姐姐的男朋友叫阿傑


結果我不小心看到


阿傑的床上有另一個女人


但是姐姐沒看到


而我就先跑惹出去


其實我從很久以前就喜歡上阿傑惹


我不能接受阿傑已經有惹姐姐


還擁有其他的女人


這樣對姐姐不公平阿


我跑到外面後


阿傑也看到我惹


他也追惹出來惹


他求我不要讓姐姐知道


我當時想說...就暫時不要讓姐姐知道好惹


也許也是因為我喜歡他...所以我才會袒護他吧


姐姐突然跑來問我們在幹麻


我整個嚇到惹


我急著說....沒事沒事


姐姐說聲喔就跟阿傑回去惹


之後阿傑就頻頻的對我好


可能是因為他怕我跟姐姐說吧!


後來姐姐還是發現惹


也就跟他分手惹


我也不知道我該笑還是難過


而後來我就一直在追他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他


而他也對我很好...


姐姐罵我傻...


說我被他騙惹


但我還是很想試一試


後來我就一廂情願的當他的女朋友惹


可是在這段期間他也對我很好.....


後來我.....


我懷孕惹~~


當我告訴他時


他沒有不高興


他反而開心的說


他要當爸爸惹


我好辛慰..也好快樂


有一天....


我的肚子好痛好痛


痛到暈過去惹


等到我醒來時


我第一句話就是 我的孩子呢


我看到惹


姐姐的臉色....


我知道惹


我的孩子沒惹...沒惹


後來我又問姐姐那阿傑呢?


我怎麼沒看到他


姐姐又不發一語惹


我也不知道怎麼惹


我還沉靜在小孩沒惹的狀態


隔天我的好朋友小臻來看我惹


小臻安慰我一下後


我就問她阿傑的行蹤


小臻很生氣的說


妳還在掛念他


他不值得妳為他付出


他一知道妳沒孩子後


他根本就不想理妳


他甚至在跟妳交往期間


他都有在跟別的女生交往


真的被他騙惹


他起先會跟妳在一起是因為他要讓妳姐姐吃醋而已


後來又因為妳有小孩惹


也因為他很喜歡小孩


他打算等妳生完小孩就不要妳惹


他才會又繼續跟妳在一起...


妳真的很傻....


這些事是他朋友跟我說的


因為他覺得阿傑很過分


他怎麼可以這樣對妳


妳也該回頭看看吧!!


或許還會有人在等著妳回頭望著他


後來小臻跟我說完這些話後他就走惹


我想惹想....我發覺我並不恨阿傑


因為他真的對我很好


小臻叫我回頭...


可能要很久以後吧!!


住院幾天後我回家惹


我也暫時不上課惹


過惹大概一個月後


我想說無聊上上線吧!!


叮咚!!


有人密我惹


他是我高中同學叫小張


他問我有空嗎


叫我到樓下等他5分鐘


我到樓下後


他不久也到惹


他穿著一件我以前在服飾店看過的情人裝的男生衣服


他一看到我後就送我另一件情人裝女生衣服


我問他 你是什麼意思


他說....


其實我喜歡妳很久惹


從高中就喜歡妳到大學惹


你的事...我都聽說惹


妳能忘掉他嗎?!


我不會跟他一樣的


答應我好嗎?!


我會讓妳幸福的


我好感動...真的!!


我現在才發現原來我心裡一直都有個人


那個人就是小張...


我到現在才想通...


跟他在一起真的很幸福...


真的很幸福....@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ugCug 的頭像
    CugCug

    us257752的部落格

    CugC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