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玩惹


我真的玩惹


他問我...


他道底該不該剪時


我就叫他要先跟你媽說


他說沒關係


他只想聽我的意見


我是說看你阿


他就說...."好"


我要去剪頭髮


我咧!!


他真的要剪ㄟ


後來我們跑去"姿也"


我們指定7號造型師


結果.....


我們足足等她等惹.....將近30分鐘


我的天ㄚ...


當造型師動刀時...


我心裡在想...


他還能回家嗎?!


我還能去他家嗎?!


他還能看見明天的太陽嗎?!


ㄏㄏㄏ....(哭笑..)


突然間我有好多問號


哀~~~


後來我們原本要去坐捷運逛瑞豐


但是因為我們騎過頭惹


我也沒注意看路...(因為當時我身體的靈魂去懺悔惹...)


SO~


我們就錯過惹世運站...


他那時的心情超好的...


還一直鬧我...


還唱歌勒


後來我們就決定直接騎到瑞豐


我們到瑞豐後


我們吃惹小火鍋


但是我們等惹好久才來


而且還不好吃....(浪費錢)


我們吃完後..


又去逛一逛..


結果我跟他就各買惹1雙"功夫鞋"


他買咖啡色....我買深藍色


還不錯看啦!!


......大概晚上10點多後


他載我回家


結果我那時的心情還滿不錯


而他的心情反而...down到極點


跟我們出發到瑞豐時


我們倆的心情是整個相反的....


真不知道為甚麼才過幾個小時後


我們倆的心情會差那麼多


他到我家後


我們中間還看一下


長江七號


我媽嫌我們太吵惹


我跟他就到隔壁聊天惹


晚上11點時~他爸打電話來...叫他早點回家


晚上12點時~他媽打電話來...叫他早點回家


凌晨1點時~他爸打電話來...叫他"現在"回家


其實我們中間有小瞇惹一下...


因為有點累惹...


後來我叫他回家後


看他爸媽對他的新髮型有甚麼意見後


傳簡訊給我~他說好


結果他傳來說....pass


因為他一回家就馬上躲進房間


他爸媽去他房間看他時


他馬上就把門鎖起來...(還真聰明阿)


就混過去惹


今天早上他爸媽很早就出門惹


所以他又......pass


我在看他今天晚上怎麼辦....


(抱著看好戲的心情@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ugCug 的頭像
    CugCug

    us257752的部落格

    CugC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