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

謝謝你們!!!!!



下一張(熱鍵:c)

蔡小姐!!!!! 我的卡片啦~~~~
我要用那種筆的唷=))

很愛你很愛你,是你陪我度過生日的尾巴

沒有你我活的哪有意義呢?!

我希望你過的快樂 有他陪你 你要過的比我好





牛寶寶!!!!!   你還記得耶!!!!!

我知道你不會忘記啦:DDDD
蛋糕太大了唷!!!!!!!
你知道我多久沒見到你了嗎
你知道我有多想你嘛
我們這禮拜天一定要好好聊聊天 因為我知道我好想你啦!!!





   我的願望就是希望你們快快樂樂
永遠不要吵架,  有空去聽聽"散場的擁抱"吧
他有一段歌詞, 你去看看也許你會知道

如果有愛就用行動表示
愛就要大聲說出來
不要不好意思,到最後你還會想念那段可以大聲跟對方說愛你的時光





知心的好友!!!
紅包不小包喔!!!!
謝謝=)) 其實心意到就好!!!!

有空再一起出來吃東西吧!!!!

如果還愛就好好想想下一步吧:DDDDDD






下一張(熱鍵:c)

天生絕配
     謝謝你們

謝謝你們幫我過18+1的生日
你們在我生命中都是無法缺少的人物

有你們我在生活中總是會多點色彩
大學了,但我們知道我們不會變
因為我們可是一輩子的好姐妹好朋友!!!!

不管發生什麼事我們依然都在對方身邊

LOVE  U  





謝謝其他的大咖們在FB的祝福!!!!!!
我也很愛你們!!!!!!!!!=))

小寶 我好想你!!!!!!!!!!!!
And U ?





每個人都有存在的價值
18+1了,不可以再以年輕的話語說我才18歲

要長大了!!!!!!      



我的願望是每個人都健康
也希望每個人都
快快樂樂

也希望我有錢可以不用煩惱


如果要難過得過一天到不如大笑過一天=))


天天大笑三聲 !!!!!






♥台灣咖之談心喬伊絲♥

下一張(熱鍵:c)

小小的談心,大大的開心。
小小的聚會,大大的活絡。

下次我們還要這樣大談各自的大學Life。





我是孤單的孩子,但有了你們,所以我大笑了.


We dance on.


Na na naii

Watch me while I stand here
Watch my feet, my stance, my body language
I’m not someone to be messed with
I’m a fox on a mission
You know you’re challenging the best here
It’s gonna be real hard
But I’m gonna be okay
As long as I try real hard
I’m always gonna find my way
I’ma find my way

I’ma stand up like a soldier
I’ma get them ’til it’s over
I’ll keep marching to the beat
’til there’s bruises on my feet
Now I’m falling to my knees

‘Cause I’m gonna take this all the way
It’s now or never
I’ll break what’s in my way
I’ma stand up like a soldier
Tonight I’m gonna take over

Ch: ‘Cause I know everything’s gonna be alright
Now you’re standing here right by my side
And we dance on, dance on, we gonna dance on
Ain’t gonna work for life when we know we can dance on
Everything’s gonna be okay
The streets will lighten up my way
So we dance on, dance on, we gonna dance on
Ain’t gonna work for life when we know we can dance on

Not in a million years
Did I think my feet would bring me this far
So much frustration, sleepless nights
Now that I’m in charge
At first no one gave me the time of day
Now I’m left on my own to show the way
My sisters, brothers from other mothers
Can we take this all the way
Could of kicked us to the curb
These days are so hard to get heard
We gonna stand up like a solder
Get everything we deserve (trust)
At first everyone was cautious
When we brought in something new
But after weeks of practicing
We knew exactly what to do

I’ma stand up like a soldier
I’ma get them ’til it’s over
I’ll keep marching to the beat
’til there’s bruises on my feet
Now I’m falling to my knees

‘Cause I’m gonna take this all the way
It’s now or never
I’ll break what’s in my way
I’ma stand up like a soldier
Tonight I’m gonna take over



看著我 當我站在這裡
看著我的脚 我的立場 我的身體語言
我不是能被誰擺弄的
我是一隻狐狸在執行任務
你知道你是這裡最有挑戰性的
這真的會很艱難
但我能做到
只要我試著真正努力
我總會找到我的方向
我發現我的方向

我站起來像個士兵
我會成為他們直到結束
我會繼續行軍直到打敗
直到他們擦傷了我的脚
現在我坠在我的膝上

因為我要嘗試所有的方式
機會難的
我將會中斷什麼是我的方法
我站起来像個士兵
今晚我要來接管

因為我知道 一切都會好起來
現在你會站在她身邊
然後我們跳舞 跳舞 我們將會跳舞
當我们不再工作時我知道我們可以跳舞
一切都會好起来
街道將會照亮我的未来
所以我們跳舞 跳舞 我們將會跳舞
當我们不再工作時我知道我們可以跳舞

不再是一百萬年
我想我的雙脚會帶我遠離這裡
太多的挫折  輾轉難眠
現在那都由我掌控
起初没有人给我一天的時間
現在我離開用我自己的方式來表演
我從我母親的兄弟姐妹
我們可以把這所有的方式
我們可以提到路邊
這些我們站起来像個士兵
我們應該信任一切
起初 我們每個人都很谨慎
當我們帶来了一些新事物
但經過幾個星期的訓練
我們知道該如何是好
我站起来像個士兵

我會成為他們直到結束
我會繼續行軍直到打敗







快樂大笑不靠別人要靠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ugCug 的頭像
    CugCug

    us257752的部落格

    CugC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