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好久沒見了
好想你耶
每天總是有偷偷想妳
因為你總是有點忙
總喜歡不開手機
總愛聽音樂不上線

在星期五那晚
我們聊了多久壓
好像有....2小時羅
我們家電話錢
我看我要幫忙墊一下囉

你要不要辦威寶押
能不能順便幫我辦呀
好想要一打給你就能接
好想要隨時看到你

星期日去妳家
終於看到你家的Doz了
好可愛呀
還有壓 
你們家電視到底有幾台呀
又換新的呀
哇哇哇
啥時換我家換電視壓
哈哈

下午做那個吐司可麗餅
說真的
超好吃的咧
要是哪天要去遠足
我們在一起準備吧
這樣好不好

好愛你好愛你
每天都想妳
加油
明年你要學測了
有我的加油聲
你一定可以考到你所想要的

明年在我的大日時
我很喜歡能吃到你親手做的
我想要吃在我之前17年來沒吃到的遺憾
你知道的

好好讀書吧你
太久沒見你了
其實有好多事想跟你說
但每次總礙於時間
下次再來一起做小點心吧








插播一下
2012超讚的啦!!!
跟姐去看
第一次耶

要是地球毀了
我想這就是考驗人性的時候









很好呀你
有進展還不跟我說
到現在我才知道
超不夠朋友的耶
把你當朋友 卻那麼久才說
算啦
還是有點氣
應該是超氣 
不過也該說是我的直覺很準
是不











下一張(熱鍵:c)



唐....
其實沒差啦
好多啦
你身體要好好保養壓
到時一起住時
我一定要好好幫你補補身子
讓你頭好壯壯

愛你!!!!!
好開心你現在有摳摳了
只差我還是沒有威寶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ugCug 的頭像
    CugCug

    us257752的部落格

    CugC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