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閃壓XD
不管去哪裡都好閃呀
連在路上也閃閃閃
一堆情侶

本人沒有情人呀ˊˋ
今天的日子對我真的沒用
不過我今天下午過的還算是滿開心的說

今天下午陪我家兒子去夢時代買郵差包
哈哈
結果我們原本要買他上次看到的那個包
但是找不到XD
所以我們就買了別的了,我們每一層樓都重複逛了3.4次==
但是還是找不到壓ˊˋ
不過愛迪達的包還不錯看的說
雖說我們找上次那個包很累
但也心甘情願呀

夢時代其實情侶還好耶
沒很多
可能要到晚上吧
想說還有時間我跟兒子就去西子灣
去西子灣有被閃到==
在那邊聊天還要被觀光客趕==
不爽耶 ˋˊ
後來就去了大自然
哇哇哇!!!又是一堆情侶....
==  

兒子買完包他高興啦
換我要去買我的鞋子囉
哈哈哈哈哈
我也找了好久的說
後來我還是去了一亨買的說
還不錯看啦
不過鞋號小了半號...
想辦法把它撐大囉
誰叫我自己喜歡

大姊去吃大餐
ˋˊ亨哼哼
都沒找我耶
不開心


可以不要在我心情好的時候傳簡訊給我好嗎
偏偏內容是我的靶
你吃大餐就吃大餐
可以不要引響到我的情緒好嗎


其實我今晚不想回家
因為一回家又要被疲勞轟炸
想要跟我媽說清楚
但是他總是有理說不清

好煩呀ˊˋ
今晚哭很兇



結論 

1.情人節快樂to you

2.小白,辛苦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ugCug 的頭像
    CugCug

    us257752的部落格

    CugC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