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開心到爆點啦!!!

終於終於

可以再一起出來啦。。。

走吧!! 出發總要有個方向 就從『世運站』出發吧!!




每天每天都在想妳捏

那妳有沒有想我呀??

每天都在期待下次跟妳的聚會

我知道那天真的是我們的Happy Day

那天有好多好多好玩的事唷

我還準備了地圖 ((:以防我們會找不到路回家

哈哈

一到『鳳山站  第一件事就是

   
       拍拍拍 照


下一張(熱鍵:c)



意想不到齁

其實我們也真的意想不到

只是因為捷運站的廁所實在是太乾淨了

而且又沒人  哈哈 ((所以。。。

光是在鳳山站我們到底是耗了多久呀  = ="

好像有快20分吧!!

不過沒關係  我們的時間夠的啦!!


而且鳳山站外面真的很有古早味耶


【有種鄉下走道的Feel】


後來我們倆肚子都餓餓了  我們就拿著地圖

四處找吃的了 ((瞎齁。。。

重點是....我們起先還是找不到 『草地人傳統豆花

所以我們只好....警察伯伯 幫幫我們吧!!

我們就跑去找警察伯伯問路了 

警察伯伯人很好捏 

最後我們還是吃到啦!!  

好吃唷。。。ˋˇˊ


下一張(熱鍵:c)

【看起來就是很好吃的樣子。。。】


最後我們還是跟老闆拍了一張合照唷


下一張(熱鍵:c)

【老闆看起來就還滿可愛的說】


下次我們決定還是要再去一趟

因為真的不錯吃唷。。。

下一個目標。。。『彰化香菇肉圓

後來我們也還是差點迷路了

因為我看不懂地圖 = ="

((:不要罵我ˊˋ 我是路癡

不過在我們倆詳細的研究完地圖後

哈哈  終於知道該怎麼走了

YA YA YA
下一張(熱鍵:c)


【聽說到鳳山 絕對要吃的肉圓】


肉圓 真的好吃耶 

原本要買給小Lee兒子吃的說

誰叫他要給我睡到下午2點多

哈哈  他這叫做沒口福

下一張(熱鍵:c)

【肉圓一個30 魚丸湯一碗25】
 

雖然不是說很便宜

不過他真的很好吃

不錯啦!! 五顆☆ 哈哈

吃完我們的肉圓後

接下來就是 『鳳山西站』 『民裕號冬瓜茶


【不錯唷!! 而且又不會太甜】


後來因為時間還早 所以我們就跑到『新掘江』逛街啦!!


下一張(熱鍵:c)

【無聊就給他 拍拍拍囉^0^】


後來我們就一直逛逛逛   逛到我們的腳真的酸了

就決定要去『橋頭糖廠』吃冰啦。。。


下一張(熱鍵:c)

【好吃好吃 也好多人唷。。。】

接下來我們就各自的給他猛自拍啦。。。>//<

吃完冰棒後 我還想吃ㄧ下他們的熱門 "紅豆牛乳酵母冰

【是還不錯吃 這種口味我是第一次吃到】

接下來我們就去走"興糖國小"那條路

去走走走  消化一下

沿路看到許多隻小狗喔 都好可愛唷 >//<

害我也好想養唷。。。ˊˋ 

不過那邊的景色真的很不錯捏

很讚!!!!!!!

所以我跟Wi就在那裡一直給他拍拍囉


下一張(熱鍵:c)

【哈哈 我找到妳了 妳還想躲 ︿︿】


行程要結束了  有點捨不得

所以我們又在糖廠的廁所裡 給他拍拍了


下一張(熱鍵:c)

【最後一個行程了 這不是真的 這不是真的ˋˊ】 


哇!!

好累唷

過的真的很充實

也很開心 
下次我們還要一起來唷

下次我們要把鳳山吃倒 哈哈

最後我們的終點站到了  『世運站


下一張(熱鍵:c)

【下次一定要再出來玩唷!!】


大大的開心



回到家後  我都累了

不過還是一句話

開心  有夠給他SONG的ˊ啦

我最愛妳了 小Wi老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ugCug 的頭像
    CugCug

    us257752的部落格

    CugC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