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在乎

可是我卻要裝做不在乎




無所謂的100分
只是要看真心在不在




無所謂的喜歡
只是我要的安全感在不在






保存期限是

雙方的愛還在不在
雙方的感覺還在不在
雙方的信任還在不在
雙方的依賴還在不在
雙方的誠實還在不在
雙方的心還在不在


如果都在      期限就是一輩子




當你的愛不見時
當你的感覺不在時
當你的信任消失時
當你的依賴不一樣時
當你的誠實被大海沖走時
當你的心已經不在我身上時




如果都不在了     期限就是當下







感情不是你心甘情願就好
要好好想想

當你不顧一切為對方做任何事時
那對方對你的回報是什麼


我知道
愛是不求回報的

但是愛是自私的
愛是沒有原因的

所以可以要求點
但不要過度




其實沒有一個人喜歡查勤
只是對方帶來不安全感

讓自己不得不讓自己時時刻刻去掌握對方訊息

這樣的愛   這樣的喜歡   充滿了    不安全

如果真的愛上了就要好好去保握

不要讓你的另一半   傷心難過


如果你讓對方傷心難過了
就表示你不值得讓對方去愛你


如果自己沒辦法給對方幸福
就要請你放手讓他好走

祝他幸福





愛不是唯一
只是為生命中帶點色彩


讓生活更快樂 更美好





愛他不是要改變他
但是希望他要好好照顧身體

讓他改掉一些不好得習慣
就算以後不是我陪她到老
但是他也能找到更好


不要強迫
只是希望

是為了對方好




喜歡不等於愛

我可以一次喜歡很多人
但是我只能夠去愛一個人


我可以一次跟很多人談天
但是我只能夠跟愛的人聊情話


愛跟喜歡要學會分清楚

這是第一步



遇到對的人就要放手去試試
既使滿身都是傷

將來也不要讓自己來後悔




一通電話一封簡訊
都是讓人心安的方法

既使是一句短短的話
也會令人感動














很喜歡這首歌 =D

歌名:
慢慢等
演唱韋禮


妳終究佔據了我的心房 我終於知道什麼叫做瘋狂
因為妳我不再怕黑暗 想著妳讓我更加勇敢
妳說妳害怕曾經受過的傷 過去發生的情節讓妳迷惘
害怕重演 在妳身上
怯步 讓妳失去了方向

或許我沒資格說什麼  (有誰不會害怕呢)
但我知道我會願意等  (妳相信我的時候)

@我會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等上線 的鈴聲
慢慢等 等到我都睡著了 耐心等只為了心動那一刻

我會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等紅燈 變綠燈
慢慢等 當妳突然覺得冷 我會握著溫暖在 在這裡等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ugCug 的頭像
    CugCug

    us257752的部落格

    CugC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