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覺得每次都在重複同一件事
每次都學不到教訓

好煩好累好無助
感覺自己像個白癡ㄧ樣

要成長要會想要懂事點
是我不會想還是別人...


其實有時該為自己想一想
是不






希望可以照原進度
如果不行我也只有無奈

不免強 也許你是真的不願意
但是誰願意?

做一個決定很快但是後果要自行負責







幾乎每天都很晚回家
喝咖啡聊是非很好用

但是是非的主角是好友
會替他稍微的抱不平

因為他也不願意
也許冷靜是雙方的解藥

如果冷靜過後還是不行
但就要好好接受結果

有一次教訓就有檢討的機會
要好好的思考





這位好友

加油!!!!!!!!!!!!!!!!!!!!!!!!!!!!我支持你
(精神上 :))  )








大學真得很好玩
認識好多好多好多好朋友 :))   


知心好友多好多!!!!!!!!!!!!!!!!!!!!!!!!!!


謝謝你們=D

我愛我的大學生活  :))











不知道你怎麼了
只是很擔心你

有些事要跟你說

很重要很重要

因為你手機被停話了
若有空在回摳給我吧!!!!!!


拜託不要再給我搞失蹤了 :))

謝謝你的合作

記得我再三聲明 天塌下來有我!!!!!!!!!!!!!!!!!!!!!!!!!!!!!!!!!!!!



心情不好也要讓我知道 :))






親愛的你們

大學好不好玩呀??
好想你們喔!!!!!

你們回來一定要打給我喔!!!!!!!!!!
我真的很想你們!!!!!!








我愛我的大學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ugCug 的頭像
    CugCug

    us257752的部落格

    CugC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